Friday, December 30, 2011

No Topic。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
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
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
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

从一个男孩变成男人
有可能需要一个够分量的女生帮他完成

一个男人变成男孩
因为有一个女人值得他信任。

曾经
我最信任的一个人
毁了我对朋友的信任

我喜欢敌人
因为对敌人我有所防备

往往被背叛的
是自己最信任的朋友。

----------------------------

我该赶紧收拾心情和不良生活习态
跟进顾客 保持身材 和改变心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