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她-生日要快乐。


是我同班同学
是我学习对象
是我学习目标

一班人可以很疯癫
但当我和她两个人独处时
就真的没有话说

今天很开心
去了bublegam
和我一班很开心的朋友
庆祝她的生日

据我所知
她朋友群不多
当然身为她比较close的朋友
一定要帮她庆祝

前一天约了大家
想说
你的面子够大
全部人都很热情地应约

原以为只有我和昊陪你庆祝
看你一副超级无敌勉强的笑容
我都心疼了
死命按电话叫你们快来

她看到了你们
那才是真真的笑容



20岁大体验
站在群人面前
你就是主角
享着众人的掌声与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



芒果在这里送上最大的祝贺语
心想事成-想要什么有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