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走火。


大学生活真的不是人过的!!!
足足用了2个星期
度过这些难熬的大考
真觉得以前的统考啊毕业考啊都是小儿科

从3号开始
一直读一直读一直读
读到16号
一天超过10小时
不停地读书
头脑一直想着
考不到我要的成绩我就对不起自己 对不起我亲爱的苏三
我整个人就是超级stress的
stress到我已经要2个星期没有一天正常入眠
就算入眠了那些理论 方程式一直在脑海里浮阿浮
还严重到梦到自己在睡觉的时候中风

我想我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如果那天想不通真的会从11楼跳下来的那种 (@.@没有酱严重拉)

大部分的人都是aim及格
我却在aim A
我真希望我可以和他们一样
及格就好
不用压抑自己
做超出自己极限的事情 (也没有很极限拉)
快快乐乐地过我的大学生活

我始终抱着一种心态
付出多少的努力会得到应得的回报

我并没有想要很努力读书
只是家族压力
只是家人都是拿奖学金读完大学
没有可能我那么没出息要妈妈付学费

我这个sem
不用到11楼被uncle tan院长召见 不要他叫我要努力读书


我自己有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