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亦优亦缺。

有时候我会不明白
一个人心事重重 却不愿意说出来还是发泄出来
你不会焖死吗?

大剌剌的剖开心让身边的人读解
坦荡荡的把想说的都说出来
每一天的心情就是很放任的展现自己
好与不好的 都是我真实的一面

我有想过
这是缺点 也是优点
也想过
人 是否该有些心机

朋友
你能给我利益 我不喜欢你 我就不喜欢你
你没能给我利益 我喜欢你了 就是喜欢你了

也许
这是缺点 但也是优点
=.=

身边有一个朋友
她就是懂很多
然后每次她讲到一些事情
我不懂那件事情
她就“这个东西你不懂么?”
我就很想一巴两巴给她粹
可是打从心里我是爱她的
(你应该懂我在说你)

是朋友的 会把这当优点
不懂你的 就是缺点

所以当有人不喜欢你的风格的时候
别理她
她不是你的朋友
=.=

还在度假的我
突然有股冲动想去图书馆借书来读?
怎么我会有这种想法

有一天突然惊醒
想到下个sem是短学期
自己就莫名的紧张起来
怕教授进度太快还是自己吸收不来
然后想趁早先开始预习
=.=

最近心里很不平静
想说 几时发展商才开始签s&p
想说 几时自己的成绩出炉
我对这次的成绩可是期望很大
我不想要到时候事与愿违的时候我会很失落

阿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