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请收敛。

打架是很不成熟的事情


纯粹一开头
我只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情
只是抽阵脚
没有要抽一脚

你说的话我觉得有道理 有全面性
就算你是小过我
我也会尊重你

给于那位自称长辈的30几岁TB
我终于想起来她因为哪句话而发火
她对我说 “你这个年龄我走过”
我回说 “你这个年龄我也会走过”

30多岁的TB因此马上变脸发飙冲着我来
起初我还真不知所措
想着“她是要打我吗” “她酱大声做么”
自卫反应神经突然起反应
腿一伸直击她腹
后面就一堆人围上她

她还不气馁
又要冲着我来=.=
腿又一伸 她飞个3尺远 倒地
我都被我自己的威力吓倒

谁都没有权利去打任何一个
我顶多也只会动口
是你要我动手


我总结
人人平等 不要觉得别人小过你
你就可以大声 声声长辈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