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不能从来的亲情。

永远的赢家
赢了自己
输给了亲情

有可能
你有自己的理由
但是 家人是你最亲的
吵架后只有家人会不和你计较
不会记恨

一家人做着同一份工作
在群带关系下
难免会有争执会带回家

我很强
你也很强
因为家里只有我和你是受过大学教育
我们俩都有自己的主见 观点

但是我们必须知道
我们有这独立思想及学识
是家里俩位省吃俭用的二老给的
20年来他们可以换大车 大屋 去环游世界
他们不然
反而一手一脚把我们养大 供我们读书

爸妈有可能不会英文 不会电脑 不了解程序
当公事还是私事遇到争执时
请站在他们的角度思考
不要把他们供给我们的学识用在他们身上
我会提他们觉得心凉

请不要因为一时的好强
造就了以后的遗憾


我真不能想像我没有了他们我会怎样
我会很自责以前叛逆他们 对他们大小声。



我知道你是爱他们的
也知道你有珍惜他们一路以来的用心
只是你的好胜心有时候会不经意的让一阵凉风吹
往他们心坎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