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我是坏蛋。

有时候一个人驾车 一个人吃饭
不经意地想起曾经发生过的好笑事
就会自己在那里傻笑 

昨晚啊
发生了我保证在2013年都不会忘记的好笑事

姐姐去了好朋友party
喝了3杯色酒
在我凌晨12点多回到房间的时候
看到她躺在床上 就问她为什么不把隐形眼睛脱了
她说她整个人很软绵绵没有力气 因为刚喝了3杯色酒
还要指明是3杯 还说是那种参了很多白开水的 很稀释的那种!
我就没有理会她 躺在自己的床追戏

过后就她就很slow motion地爬了起来去厕所卸妆
不久。。。。
我听到厕所门打开的声音
然后就"Pang"的一声

心想 “该不会是那麽衰吧自己家也会跌倒?!”

就赶快打开房门

一开,
看到姐姐趴在地上
一动也不动
我整个就笑翻了 哪里有人喝酒喝到像她这样的
看到自己很爱很爱的姐姐跌倒
第一个举动不是去扶她
而是
狂笑 ! 倒回房间拿手机来拍照!
哎哟~笑到我要死掉

她还继续趴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整个死尸
就开始觉得事情不对劲了
就扶她起来
她也醒了



然后我还是继续笑!!! 

可是我还是很乖地倒杯热水给她喝~

然后在房间继续狂笑!!!

看她 晕倒了还是机不离手
还严重警告我照片不可以post在instagram和facebook
好吧 那我就post在blog了 

怎么办 陈氏2姐妹都在2013的年头跌倒
很好 衰是有quota的 现在quota已经用完了
接下来都会是好运!

很坏很衰的说一句
我很喜欢看到别人跌倒的样子 =.=
如果我心情不好 你在我面前跌倒 我就会很开怀大笑了!

MUAHAHAHAHAHAAHAHAHAHAAHAHAHAHAAHA !!!!!!

=====================================================================

今天学到的 《苹果定律》

“ 一堆苹果中有好有坏
就应该先吃好的,把坏的丢掉,
如果你先吃坏的,那好的也会变坏
你将永远吃不到好的
人生亦是如此。”
很对!

妈妈以前买了一堆芒果回来,
很多很多,
然后她说要先吃坏的 再吃好的
你看吧 都说时代不一样了
怎样沟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