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朋友是虾米?

一种米 百种人
不能让每个人都照着你的步伐 照着你的意思去走
所以 我们只能配合每一款式的人类

当中 会闹不爽 会闹不合
会不赞同 

这些不合 在闲聊的时候 说说对方就好 笑过就好
不用太认真

在交际闲聊时
最开心的 莫过于说别人的坏话

但 好笑的说过就好 不必太认真去贬低 
毕竟大家出来就是寻找欢乐 满足一群人的孤单

10个朋友内 当然会有一两个是和你的观念有差异的
但 朋友毕竟还是朋友 你包容我 我包容你 拉拉扯扯 将将就就
就不知不觉地当一世人的朋友了

以前的我 对朋友不会任性
也就是比较熟的那几个
让我任性了起来
我也只是依赖了你们 
没有你们 我早就被蜘蛛网蚕到一粒粽子样了

爱情是盲目的 亲情是任性的
只有朋友会叮咛你的错误 要你改变 要你珍惜眼前拥有
虽说这个世界的人类很恐怖
但却只有朋友
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情地呼唤 

虽然一路走来 对于友谊这个词 这个定义 改变了很多
但毕竟 这个世界上 有些情感 总是不能长久 
却惟有朋友 是我们一生所伴 
转转换换 从发小 到初中同座 到高中死党 到课室以外的友谊 到大学深交


朋友,有时仅仅是一种想念 
即使是萍水相逢 转瞬即逝的朋友 
只要心地都是那麽的纯真善良
都是那麽趣味相投且充满关爱与帮助
即使不再见面 也会刻印在记忆画廊深处
即使是被朋友伤害 也感激她们让你成长
没有他们 自己永远领悟不到道理所在
即使在背后被说坏话 就当作她们在嫉妒你的生活比她们精彩而已

朋友,是那麽地玄
最信任的那个 也是那个最有可能背叛你的那个
最害怕见到面的那个 是自己最想见到 最想和他说声对不起的那个
最称兄道弟的那个 也是唯一敢欠你钱不还的那个
最爱的那个 也是唯一可以让自己眼睁睁看着她痛哭流泪 
却不上前阻止她 配合她做傻事 事后才拥抱她心疼她的那个

再好的朋友 也不需要分分秒秒黏再一起
一见如故的朋友 一定要用心珍惜
对你面前一笑 背后插刀的两面朋友 你只需把她记在心里 一笑而之
情谊的深浅 只能心领情知 不需言语。

真挚友谊犹如天上星星 可望不可及 
所以 我珍惜你 珍惜所拥有的友谊。

In contrast, 
I don't give a fuck to the bimbo, you are just like a Pasar Aunty to me. 

PS: 很烂的一个结尾 这篇主要是想宣泄我对一个女人的愤怒 
妈的写那麽多 写到最后一句的时候自己才有那种爽的感觉。干!!!干嘛在自己的部落那麽婉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