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Si Lao An Ti !

人是如此的渴望这个世界是美好的
存在梦幻的世界是多么地快乐
虚幻地想象自己的幸福世界
想象自己生存在一个没有纷争的国度

但美丽的梦最容易醒

想要的东西 都要付出代价
没有美好的事情等着你去签收
就连生儿育女这回事 也是这么一回事

还没有毕业 就跟我钱钱钱
问我家用给多少
每天再那边碎碎念

出来社会工作 给家用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家里需要多少 我有能力我一定帮忙贴补

如果家里有能力 干嘛要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
扛上压力?

极度厌恶长辈身边那些3姑6婆
佛都有火

所以我的车为什么装了一个lorry的horn
因为每当那些3姑6婆来我家找妈妈 但park了我的位置
我就horn到她们出来移走车为止!!!!
招呼也不会请你们一句。

有什么horn更大声的?
container? 火车?
有得买我一定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