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是我stubborn?

是年龄问题?
是表达问题?
是沟通问题?
还是我stubborn? 

我这个人很直率 
做自己觉得对的事 
把事情做对 
做自己想做的事
把想做的事都照我的方式去进行

然而
连自己的父母 
都不明白自己孩子的作风
更何况是朋友
说 不通
做 不通

总而言之
不解释 不理会 
不接受的事实也默默地点头
心理的抗拒就让它默默的抗拒
反驳只会吵架伤感情
也许我应该向爸爸学习
人家念你几句 就静静 什么东西都静静
静静就好 她自然会觉得无趣
面对长辈兼强者 我们只能静静

总有一天
我不会再那麽坦率。 
凡事婉转 凡事点到即止 凡事听到当风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