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

从跌倒
到食物中毒
进院 被插针到手黑青
科目不被offer
迟毕业。

很好。
终于,
2013年 我听到了第一件好事。
一个对我很好很好很好的男同学 跟我说了一件好事。
心花怒放~~~


这是最后的学期
我没有想读书的心情 
星期一开学 到今天为止 已经星期三了
我还没有去上过一堂课
可不可以下星期才去上课?
可不可以每天都去不一样的地方玩?
哈哈


我明天开始决定要很乖很乖地每天都去上课。
嗯! 。。。。。
应该很难的啦看我的pattern~! 

去Subang不再是为了上课
是为了等待放学的时候 
可以问joanne derrick她们 “要去哪里玩?”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