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狂喊 呐喊~~~ 。

很怀念 那个很忙的12月

开学了 姐姐兼经理很自然地忽略我的存在
没有安排我去工作
是好 ? 还是不好?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无聊
生命毫无动力 毫无意义 很被动地去上课
上的课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都很容易明白
我不是在称赞我自己厉害
是因为之前的报告 有覆盖到这范围 自己已经了解csr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另外一科 moral
MORAL?!!!!!!
虽然说小学一年级就开始碰这类东东
虽然说老师问36个nilai nilai murni有哪些 我不会回答
我也不懂什么来的
可是 我就是很不想去懂
moral课 就是我的日记跟画画课~
所以我准备了一本书 是拿来写日记 跟画画的~

这种日子要挨到4月 真是一言难尽 有苦难言 一些尽在不言中~


最近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地寻找新乐趣
结果是 。。。 。。。 。。。
Elek!!!

所以我在家做了很多傻事

比如 买了很女人的夹子 然后一个一个帮她们穿衣服 =.=
比如 把熟悉的人物的生日都写进我的calender
比如 把报纸都看完
比如 把自己新买的底裤 自己亲手洗 亲手晒 =.=
比如 教我家的lucky怎样shakes hand
比如 看不爽boss欺负被铁链绑着的Lucky 就把Lucky放了 然后看它们怎样wrestling
结果 boss惨败  Lucky随便压 都可以压死boss muahahahahaha =.=
自从boss咬了那个zhapo 我就没有什么喜欢它了 看到它被欺负 整个就很爽!

我真的很beh tahan我毫无目标的生活啊~
assignment你快点来 我要好好跟你相亲相爱!!!








很好听的歌
来自
有故事的两个人,
24的他 和 12的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