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3人游。

角色介绍:
1号人物 -陈德力(一个很斯文 可以交心 可以聊很久 又帅 的男生)
2号人物 -做爱    (她叫joanne 我们把它翻译成做爱 她很美 可是爱吃 现阶段有点chubby)
3号人物 -芒果    

三个都自认很好看的家伙
一路南下去马六甲



天气很好 带着banana和米奇 出发咯!


小蓝的内脏其实很好看 因为我保养到很好! 自豪~



一整个旅程我都在嘲笑做爱的椰壳头


到了一间鸡饭店
排了很长的队 来拍张照~
yuhoooo~~~~


平时看到有个角落间的店都排长龙
所以潜意识告诉我们那里应该不错
就到了一个叫中华茶室的地方吃鸡饭粒
一探之下 
其实是虚有其表的一间吃名店
那个鸡饭粒跟它的店一样  烂

不要去这间 



难吃!!!




after吃了很难吃的鸡饭
来到了mobs喝个下午茶


好喝!


我家很帅的德力。


我也不赖~


到了hotel冲凉后,
就去了nadeje
德力跟做爱好像没吃过千层糕
吃了那个蛋糕
整个脸就超级的幸福洋溢 =。= 
两个沙吧佬

然后去吃了Capitol satay Celup
也是排了很长的队
然后刚好排在我前面的人是一群lesbian
德力跟我说
有一个T从我的脚趾头看到头顶
再从头顶看到了脚趾头
又再反复看个几遍
我就很无奈地一直被她们看
人帅就是这样 =。=  (哈哈)



Hey Melaka!


晚上当然是喝酒
聊了很多心事
很多不可以被知道的事情也说了出来
对方的坏话一对
骂来骂去
她们说我的缺点就是小气
真的吗?
o.O 
过后在那里遇到一个叫prince的朋友
很nice的人



我的好兄弟。


3个人睡2人床
粘来粘去~


早上起来 
德力粘我~
其实只是角度问题
我的身体没有给他压着 
哈哈


来到马六甲
没有吃到好吃的鸡饭粒绝不死心
去了和记
终于。。。。 





看他的样子就懂有几好吃了


过后去了地理学家喝expresso
结果整天下来都很精神=。=




过后就
驾车回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