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这两天的事。

开心的day

整天在温习功课 
然后去打pool 学了几招
但还需要多练习

然后见了想见的人

很充实 很开心。

我当然想要一段恋情很久很久
那种可以看你看到腻 
每天见到你的第一句话就说:怎么又是你?我看你看到要吐了! =.= 
甜蜜的话说起来恶心 反而更喜欢这种对话方式 
=.= 

所以
当前之计
只要好好读书 好好做工 好好地未雨绸缪。

因为你不会知道未来的社会压力有多残忍
你不会知道你的另外一半以后需要的是怎样的生活

所以
尽自己所能让以后可以满足自己
满足另外一半
满足家人 (他们应该不需要我 =。= )



昨天拜了9王爷
许了很多愿 我相信只要是实际的愿望 
有一天一定会实现 

中学时期 初1那年开始
我许了个愿 不管是新年拜拜还是大节日拜拜有得许愿
我都会许同一个愿
许到了第8年 它实现了!!!
老天还是有眷顾到我~~~ <3 div="div">

再来,
今天谈到了 “假低调 真高调”
啥是“假低调 真高调”?

哈哈懂故事的人就懂
不懂的 见到面跟我要故事。




P/s: “乘我还爱你的时候 可以不可以不要错过我?”
=.= 这句话是不是很恶心 从fb抄来的
虽然知道自己没机会了,做朋友也不错 
以后的事 让老天安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