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You are typical BimBos。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外表不错看
引来一大堆苍蝇蜜蜂
一探之下 只有虚伪的外表
内涵近几乎零

成日在那儿做诗 要人家为你改变
上emo的歌 emo的句子上面书
让全世界的人都觉得你好像是那个最完美的
追你的人都不完美

简直是放屁!

我有很多漂亮又很有内涵的朋友
当中包含了我喜欢的感性 真性情
非洪氏两姐妹 (我知道你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特地写来让你爽的)

所以一路以来漂亮的女生
我只会拿来远观
不亵玩

因为你不会知道
那个漂亮的女生
骨底里并没有很多文章。


P/s:我并没有很喜欢在我的部落格 面书 insta 上些负面或骂人的东西
因为我觉得讲人家坏话的人 不会好到哪里去
可是没关系  如果可以写你的坏话 我做几次坏人又何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