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生活=趣事+烦恼事

最近有家里发生几个很好笑的事情

1)
有一天早上
和亲爱的姐姐和弟弟吃早点
姐姐说:喂啊勤 你脸上的豆豆长到好扩散哦 整个脸颊都有
我就: =。=
然后她掀开她的长发,说道:不像我的那麽集中  (真的是10几颗集中发展在同一个地带 =.=)

不明白她有什么好值得骄傲的 =.=

2)
弟弟要买新电脑
妈妈就叫他去选个2千多块的
结果 弟弟果然是我的弟弟 选了个2999的 =.=
然后我当场爆笑 =.=

3)
姐姐最近买了个28kg的沙包
昨天正式被挂上屋顶
姐姐和弟弟就challenge continuous turning kick 10下

结果姐姐在踢到一半的时候
“扑”一声
四脚朝天 muahahahahahha 笑死我!!!

笑话说完了 =.= 我知道不好笑


这几天我很烦
做错决定 导致cash flow严重出问题
可是没关系
不会饿死

目标在明年新年前
不管储蓄户口还是定期户口
加起来一定要过20千

现在看起来很多
毕业后 买个屋子还是出辆车的头期   就没了
为了屋子 为了车子
能存就存啊~~~

但读书还是排第一
做工存钱才是第二
瘦身 ... 对不起了 你排第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