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我很喜欢被请吃。


我很喜欢被请吃
不是说我喜欢吃免费的午餐
而是
当团队的能力受到认可 或自己有做到些些成绩
被请吃是很开心的事情

话说我吃了我manager (也是我姐)超多东西的
有机会我会请你吃big big的~~~!

发展商在这个星期4会请我们这组团队吃饭犒赏
虽然不能出席
但还是很开心
开心因为我的manager可以在开会的时候有点面子
不用受到发展商的压力
再来开会时 说话也可以大声 哈哈哈



我是typical的workaholic 
做工的时候
太沉迷 我会无法自拔地想很多

是时候
坐在咖啡店 好好地沉淀自己
距离大考仅有1个月的时间
没有什么事情是大过考试的。



P/S: 那个One Fm可以不要每天早上播 “那些年”的歌吗? 一大早就弄我e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