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每天告诉自己要努力。

这三天的Exhibition
已经过了2天

第一天
很top sales
感觉很爽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
还是一样很积极 很努力的做
基本上可以close多一单
但是。。。。。 !!!
发生的事有让我生气很久
还是逼着自己要恢复心态
然后很快就痊愈上场了

在前2个星期
去参加了Groupon CEO - Joel Neoh的talk
我整个人 整个态度 完完全全被他影响
他创造过很多奇迹的业绩
比如说 有可能1million的sales 对于
1)40岁以上的人会说:简直不可能!
2)Joel Neoh说:Why don't we fight for 1.2 Million
很多人会觉得他crazy 但是他最终都做到了

这说明老一辈的人  不够我们年轻气盛 不够我们有power冲
所以 我把我的target setting在: sales一定要好过年级比我大的人

所以 年轻人 做什么都要比别人努力 
才不会浪费黄金时段
才不会对不起自己有过的21岁














最后
还是要穿插一点emo的歌
今天电台听到这首
我想到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