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最新更新。

终于有时间在这里打字了

这个星期很充实
做工3天读书4天
每天做功课 不然就准备测验

不会很累
身边有朋友在 我就不会很累

星期4晚上6点正式放假了
放个一星期加3天
去了beer far和德力庆生
喝到醉天醉地 尤其是那个生日的德力
不成人形 malao pattern却多到不行

每一次参朋友出去我都很开心
特别是大学这一班
有我很喜欢的joanne和derrick
有我很喜欢骂她的jieying
有我觉得很笨的cassie
有你们真好。

我的部落除了写工作 功课 和朋友
当然还会update感情事

有时候我会问自己
如果要等待一个人是不是应该要很洁身自爱的等待?

有时候我又问自己
如果在等待的过程中  外头有很多阿二阿三阿四
这还叫等待吗?

本年度最具思考性的问题
我觉得啊  既然没有另外一半
做什么事都可以很随性
有了另一半的时候 洁身自爱是必然的

所以啊
说话的技巧有很多

在外头搞到乱78糟
可以用说话的技巧 完全扭转乾坤



“如果你接受我 我外面的都不要!”
一切都变的好伟大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