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单纯爱,没了。

大半夜一个人在游荡
治安那麽坏 当然不是在外面游

一个人在思绪里游荡
自己到底可以在做什么

我有一间很好的学校
我有一份很好的工作
我有一个很好的家庭
我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我有一班很好的同学

我啥都有
就是少了一个稳定的对象
我没有很厚实的坚定
我没有很踏实的恋爱观念
我没有很耐心的待人态度
我没有很会爱的经历
所以我 还是选择一个人

我想爱 却怕受伤害
更怕会伤害别人
不成熟的自己 清楚自己不适合恋爱

这个城市
太多外在因素
还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触

掏心出来
换来的是一道道的伤疤

想起以前中学时代
很单纯的你喜欢我 我喜欢你 我们在一起吧的初恋
不用想我们到底该怎么样生活
不用想彼此需要怎样努力 准备以后该怎么过

这冷酷的世界
毁了那 单纯的爱

原本还有个对象 可以让我有单纯爱 中学时代恋爱的那种感觉
可是今天 我好像觉得自己不认识你了
是你变了 还是我变了
不重要了
我还是会把以前的你 放在心里。
心里永远都会有你 该有的模蓋。


长大了
现实了
想单纯,
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