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赢了就走。

下午12点才到家
玩了整个晚上
6点才睡醒。

下楼的时候妈妈跟我说星期5去kopo家
我就问她今天星期几
她说:星期3
我直接楞在那边
HUH!!!! 今天才星期3!
我好像下个星期1才开课
我直接很想要死掉的感觉

除夕夜到今天初4的早上
我感觉我好像玩到不知道时间 不知道黑夜白昼
没有一秒是停止喝酒 没有一秒是不开赌

感觉自己要疯了!

昨晚就这样小酌两杯后
一时兴起,
开车上了云顶赌博
听人家说云顶的bet在新年会double up
结果是没有

一盘20块
拿了200本钱出来
玩着玩着 就把自己沉醉在大小之间无法自拔
大小输赢也只是一倍的差别
就下注了更小机率的 1赔30
直接下particular 126  
开! 
一盘赢600 
直接愣着 ~ 
哈哈哈
我还是有一点运气的! 

骨子里是理智的
赢了就走! 

云顶可以赢了就走,
但是普通的家庭小赌
你觉得你能赢了就走 
人家干到你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