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本该是快乐的一天。

今早被爸爸吵醒,
要我们陪他去吃点心
还很眼睡的我,还是抵挡不过食物的魅力
硬硬地爬起来!

到了中午,
去了银行提了很大桶的钱
有整4k =.= 人生第二次提那么多钱出来
都说不要有atm卡了就是不听
给妈妈500 给了爸爸500
妈妈竟然不爽为什么跟爸爸一样
我无奈了很久。
就觉得要公平 就像你们对待我们5个孩子那么大公无私~
不可以你多 爸爸少!
你这样的话 下次我会给爸爸多 你少! hiek hiek

本来要去买衣 结果没有mood 也没人陪
算了。谁说新年一定要买新衣?!

到了下午,
跟derrick baba去吃好料
很多很多好吃东西
很开心终于见到他,多么好的长辈。
亲切又诚恳。

对自己说 虽然间中有不愉快的事情影响到我,
但必须要表现出无伤大雅的表情。
饭还是要吃,见到人还是要讲话。

算了。我还是会很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