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情绪你别常来找我。

负面的情绪 不是说你告诉了人
说了很多遍 发泄了很多次 就会痊愈。

越表现出快乐 越觉得虚假。
越过得热闹 越觉得自己在强颜欢笑。

告诉过自己必须活得很精彩 该做的还是必须做 
比功课不可以拖延 而且要做到最好
工作报告不可以拖 必须如期完成
对外不可以让人失望
对内却让自己委屈到觉得自己是在背着心情完成每一件事。

我不想一个人 一个人会寂寞会乱想
却也不喜欢太多人 太热闹我不知道怎么去融合自己突袭的心情与现场的气氛 
只要脑袋一闪过那画面 情绪可以毫不留情的侵袭
我尝试想要抵挡那情绪 我也很成功地在人前掩饰那情绪
那股委屈了自己的心情去掩饰出该有的待人态度 是多么地难受 
当可以回到一个人的时候 泪水直流 不知道是自己在干什么。

我感觉到自己很飘 毫无目的地去做每一件事
觉得自己并没有很好的把别人的话都听进耳里
讲出来的话都没有经过脑袋 都很幼稚。

我好想找回原来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