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Good Day。

今晚在caffeinees遇到一位学姐,
她比我早一个学期毕业
可是实际上只差别3个月
但她就是很有学姐的风范
她就好像懂我最近遇到瓶颈
跟我聊了很多。

聊了很久,
聊的东西很普通,
但每一句她都在给我很大的信心去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叫我不要害怕 不要拖延 敢敢去!

她是一位儿童班老师,
有着一股亲切感 视乎是那一种你不需多说
她只要看你的眼神就懂你有什么烦恼
然后会帮你解。

其实除了家人
没有任何人是必须或义务去帮你 也不会去和你说这一番话
以前的我是普通人
何谓普通人?
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别人的事 都不关我的事 只要我做得比别人好 就好
我不烦到你  你就别来烦我做事。

在大学生活了让我体验很多
一个大哥哥般的同学 教会我很多知识
一个不是我学校的同学 却不计较分文地帮我设计出一副稿
还有很多很多。。。

这让我领悟很多 从此
朋友有难
我能做到的 我都会帮。

然而 到最后,
曾经让我落寞的是!那些曾经3番4次跟过我说谢谢的人
当我需要帮忙的时候 却没有任何行动。

这个就是现实所在

庆幸的是令伯没有减少那份帮人的热情
但能被我从中意识到那些人该帮 那些人不该帮 已经很不错了

我们人啊  帮人不应该计较他是否以后会帮回你
还记得
这句话是一个老tb在很多年前说过的。(其实她大我3岁而已 哈哈哈)

感激那些帮过你的人
对于那些理所当然的人  看清就算了 Don‘t give a fuck



不错听的歌。



P/s :学姐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