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因为,所以我写。

写部落是一个很玄的东西,
就好像把自己的身体赤裸裸地摆在人家面前
任人观看
不管是喜欢我的人还是不喜欢我的人
都可以尽量看尽量摸。

对写部落的人而言,我理解的有几点:
1)纯粹想写东西
2)想说东西 却找不到知音人 所以写部落好过跟人说
3)想告诉某人东西 却不能告诉 就假假写部落来传递 可以是传情 也可以是责骂
4)写部落是一个“我写我对”的地方
      没人会反驳你 没人会要你reference 几爽 要说什么就说什么


会读部落的人,我理解的有几点:
1)很闷,找东西来读来siap时间。
2)你觉得我写的东西maybe可以读可以学到东西,就不妨读读。
3)你关心我 所以来了解我近况
4)你不喜欢我 所以来读懂我 看我最近怎样为情所伤怎样死

有时候我很闷,所以我理解第一类人在无聊的时候要找东西kepo
却kepo不到的时候的那种无奈
所以我时常会update

有时候我读朋友的blog学到东西
所以如果可以让人在空闲之余学到东西 也是不错下
所以我时常会update

有时候你只是纯粹想关心一个人
不想apps那个人 或不能apps那个人
那种去到他的部落又没有update东西可以了解的那种失落感
所以我时常会update (呵呵,我想这个对于我而言机率比较小 喜欢kepo的人比较多)

有时候有人跟我说其实谁谁谁有在看我的部落
我知道你是谁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没有什么喜欢我 却要来看我的东西
有可能你过得真的很无聊 无聊到要去看不喜欢的人的部落
所以我时常会update让你看~

喂第4类人, 好看吗?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