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连我自己都想笑。

我不知道哪里出了错,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

很勉强地让自己清醒,
很勉强地做着每一件事,
什么都很勉强。

精彩地活下去
讲来容易做来难

好在自己还是好胜的
怎样都不会让自己就这样走掉
也许是好胜的自己 才会有今天的困境。
 
见到朋友见到人 
都觉得自己很勉强地在自娱娱人
假开心 假social 假entertain

我真的很累
不想在家
又不想一个人在外面
见到人又必须说话

见到朋友
一句:你女朋友叻?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心情该往哪里摆
我还必须表现很镇定地去应付
好想好想逃避每个人。

活到这种地步
也算厉害了。

原以为自己长大了会认真了会想了
其实不然,
认真了 真心却换来绝望

会告诉自己不可以往绝望方面去想
会告诉自己往后不可以有对待爱情不认真的看法
以后还是必须认真
心里深处其实埋藏着不认真的基因

没有人 没有文字可以解释我此时此刻的感受
活到那么大 觉得自己很委屈
那么高高在上的自己 那么有自信的自己
何曾想过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有人问我会不会去恨
说真的我不会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自己的思想
只怪自己不好好珍惜 
只怪自己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尽自己全力去陪伴你去体会你去感受你
只怪自己每一次到了失去才学会认真
只怪自己到了失去了才来后悔
只怪自己后悔后却不能让自己好好地活下去
到头来恨的只有自己

我每一次告诉朋友要好好爱自己
到头来原来最不会好好爱自己的人是我自己
饮酒当歌 烟来消愁 赌来寻求欢乐。

每一次说自己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 要过得比任何人还要精彩
其实都是屁话
就算自己会有很多的成就很多的钱财很多的享受 没有你 一切都是徒然。
要怎样精彩地活下去 
自己在欺骗自己 好笑吗

回想起自己多么的认真去看待答应过你的事
想起来都觉得好笑 

我觉得我自己很好笑
反正一切都不重要了 烂人一个 烂命一条
请尽情地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