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怎样的另一半决定怎样的自己。


一个人啊 不管是女人 还是女孩
就乖乖做好你女人的身份
乖女人自然会被人疼

相反地,
一直要自己的男人努力工作 开创你们的未来
然后要男人承诺会满足她什么什么的
要男人为自己改变什么
hello你还好吗?你很完美么?

这几天啊 我觉得上fb是件很快乐但痛苦的事情
快乐是因为某些fb帖子跟留言真的可以让我回想到当初的自己是多么的可怜
反映着现在的自己真的很快乐
痛苦的是 我快要患上糖尿病了!!!
多么没品的自己,哈哈哈

很庆幸的是 我的另一半让我很快乐地做回自己
很庆幸的是 他知道我很没有目标 却不会硬硬要 硬硬要我一定要有目标
很庆幸的是 他没有要我努力工作赚钱来带他去马尔代夫 ermmmm 哈哈哈

快快乐乐的在一起不是好咯
想酱多以后做么?
有些东西不是你plan了你说了你答应了 就会做到的。

还是那句
自己看着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