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又来3人行。

以前老师问我们问题
我们就答,
有分数的话 大家都纷纷强答
没分数而且遇到凶的老师 就低着头 假假看课本
不要跟老师对到眼

目前遇到的问题
就是bankers不接电话 
hello你们是不用fight target的? 

再来 就是工作问题 
想接触新事物 但前辈竟然跟我说 这个manager有问题 那个project有问题
身为一个年轻人 应该要有年轻人的魄力不惧一切 勇往直前
嗯 我~~~~~~
。。
。。。
。。。。
。。。。。 还是在家睡觉吧。
哈哈
反正要开学了。

那个做爱王 德力陈 还有beautifoo小姐和叶小姐
~~~ 还有一个星期 我们就见面啦!!!!!!!! yesh!!! 很兴奋!!! 
你们最好第一天开课就跟我滚来学校!

=====================================

说说昨天

去了云顶来
荡了秋千来
坐了dudu车来
进了雪屋来
吹了冷风来
喝了starbucks来




Banana:走开走开我的主人要过~



那两只东西强镜头。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Take 5 ... 6 ... 7... 
这张那个李雨天很好看。那个seh有出来!
她们拍到那麽开心 
我就在旁边 。 。 。 


很不爽的样子 哈哈


合照~


很好的空气 和很好的人物。



坐了这个秋千 我有想吐的感觉
以前都不会的 怎么现在~~~


雪屋~ 那个计较懒惰婆  人好好走进来 
满身伤走出去。


回家前来个starbucks是一定要的



回家路途中 隔壁那位小姐突然样子很惊慌地跟我说 “我看到~~!”
妈的我就以为她看到鬼还是什么
结果她说 是蟑螂 =.= 
指给我看的时候
还是很小很小很小 小到一颗鼻屎都大颗过那只蟑螂的那种
=,=

载那位小姐回家后遇到kidd soya chenek~
其实很开心可以和以前尴尬过的对象交谈

=====================================

流鼻血就跟来月经一样
每到一个时期 它就不请自来

昨晚流了很多很多很多鼻血 。 。 。 。 。 。 
可是太累 就让它这样流着睡 

今天工作到一半
打一个喷嚏 又流了 

以前随便流个鼻血还是肚子痛 
就跟妈妈说不能去上课~ 
现在
鼻血继续流 工还是要做的ok

想到一首歌: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长大~~~~~~~~
毕竟 还是歌。





2013年 我要勇往直前! 
还是那句 
2013年的愿望 心想事成 !
要什么 有什么! 

一件事,相通了就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狱。
既然活着,就是要让自己开心 没有计算他人 没有伤害到他人的情况下
让自己爽就好。

太在意身边人的感受,反而苦了自己,
有些事是否能引来烦恼
完全取决于我们如何看待和处理它,
李连英日: “将将就就 拉拉扯扯 就好”
别太在意 别太认真 别太要面子 别小心眼 别去钻牛角尖
不在意 就是一种豁达 一种洒脱。♥.. 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