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上天眷恋。

我感觉到上天很眷恋我

昨天在Nilai有2个appoinments
每一次的appointment我都会早到个半小时
所以昨天10点半就到Nilai了

共有3间agency同时卖着这个project
平时如果别的公司on duty
我们就不可以接walk in customers

由于昨天不是我公司的turn
但是有appointment 所以我就来到了Nilai

可是一早到那里
另一间公司的人竟然还没来
可是showroom里边有顾客

我便经过发展商同事的consent后
进去向那个顾客介绍

那顾客当天并没有跟我签单

过后到了11点多
那间on duty公司的人来了
而且。。。 很披头散发 根本就是刚起来
睡不醒的样子 迟到!

接下来的2个appointments都很顺利

今早
还在睡觉的时候
昨天walk in的顾客打给我
说决定了要买一间 而且是最贵的那一间

签了

所以说
如果另一间公司的人没有迟到
有可能不会miss掉这个大顾客

还是想说
老天还是有眷顾到我。

还是要奉劝有想要做property的朋友
进一个好公司很重要
就像另一间agency公司
根本就没有很好的人力管理
个个员工都很糟糕

Sunday快乐
一个要备考到很辛苦但快乐的Sun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