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等下要去哪里玩?。

有人问我
你不是很多朋友吗?

是的
回顾过去
真的很多

21岁
才发现
朋友的定义 过去拟定得太容易
其实
要找到好朋友 很难
要当一个称职的好朋友 更难

我最惹人烦的事情
就是很任性
要玩这个就这个
要吃那个 就要吃那个

在3年前
一班叫735的人陪我走过人生低潮

在这3年里
有一班疯子陪我走过大学路程

不一样的是
735不会随着时间而消逝
大学疯子 3年一到
好听说各道扬镳 不好听就是一句浮云

想要努力破茧重生 却无力回首过程
剩下努力骄傲和自强不息陪我撑着

说了那麽多
我所伤心的
2句话就可以解释
就是
再也没有人陪我玩,再也没有人会让我任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