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暮然回首,只剩自己留下的痕迹。

考试
迄今
都在我手掌心控制着
有读 就会回答 根本不会到刁难的地步

但这都是之前的事

很落寞
很落寞
很落寞

考了2科
几乎读到可以去死的地步
咖啡和烟 对于我这种抗压能力有限的人来说
是必须品

脑袋昏眩疼痛
还真的是人生第一次考试需要吃active fast

有时候
真的很想找个人说说我现在的近况

有时候
我只是需要一点鼓励
就会觉得一切还是美好的

最终
还是自己一个人努力
努力过后
一个人分享自己的成果

身边少了支持你的人
多少快乐 多少欢笑
都是徒然。


此时此刻 我真的很落寞很落寞很落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