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在此记载不会回来的过去。

做工天
一个人
很无聊
现在是下午1点
写写东西来消磨消磨

最近写的都是毕业 浮云 考试 落寞之类的
提不起啥劲去开心

毕竟我没有什么很喜欢跟嘘寒问暖的社会说声hello

为什么要留长头发?
就是因为这个社会 这个马来西亚并没有很开放

虽然说做回自己是很好 
可是你不会知道 出来工作 同事会怎么看待你
我的抗压能力不是很好
我也不能够受得住别人的冷言冷语

一切还是要改变自己
他妈的不能任性了!

=.= 
还好我留长头发还是漂亮的。=.= 自我安慰中~

这3年啊
哭过 笑过 疯过 吵过
遇到很多种人

比如说 爱玩的人,(Joanne)
比如说 每次都吵架的人 ,(Derrick) 
比如说 斯文的人,(Cassie)
比如说 懂得大体 却很长气的人(Jie Ying)
比如说 会细心教导你的人 (我大学里的那两个malatlou,terry和ben)
比如说 玩心机的人,
比如说 借你过桥的人,
比如说 到了紧要关头才会来跟我很好到出脸的人,
比如说 以为我用麻袋套着他的头 痛打他 要去警察局report我的怪人 
比如说 很喜欢在我上课的时候跟我讲话 然后都被我拒绝坐一起的人
比如说 。。。。。。。。。。。

还记得在我第一天去inti上课的时候
不知道课室在哪里
在电梯里遇到一个美女
就是那种你一看到她的脸就觉得她是会弹钢琴的女生
然后我看到她一副也是刚报道的样子
就伸手拿了我的时间表 问她 “你是不是这班的”
就这样 我的第一堂课 第一位坐在我旁边的人 
就是joanne。

从很好很好看 到现在平平无奇
可是没关系 你的第一印象会永远留在我心中~~~ 
你永远都是那个我心中会弹钢琴 很漂亮 端庄 儒雅 气质 的美丽女生

没有什么很想要写我跟derrick的故事
因为他是最大的浮云
毕业后竟然回jb
这让我伤心很久。。。

还记得第一次group assignment
记得题目是the marketing mix of KFC !
给terry骂到不像样
还记得他说 简直是大便作品什么的

到现在他要跟我借assignment来看
心里就是很有成就感。
可是他还是我大学里最敬佩的人。

记得有一次我跟joanne一起被老师罚站
因为没有做功课
=.= 

那个废材lecturer srikan
等到毕业后我一定暴你的料~

在楼梯口的日子
那个可以暂时遗忘压力的地方
深情的烟 和淡淡的味道弥漫空中

然后每次都要很小心翼翼地不要让保安人员看到
几次被抓 几次落跑 
有一次心情不好的时候在楼梯口抽烟
那个死security突然进来
他妈的我很镇定的
抽我的烟 眼看全部人都把烟熄灭
只有我一个敢死队 
坚决要抽完我的烟
那个死security一直念念念一大堆
不理就是不理 最终我还是光明正大地抽完了。

还有很多很多的故事。

想到了再续。

嗯 还有2个半小时就放工了。
昨天那麽迟睡今天那麽早起。
谁害的?!那个李雨天!(我懂你有在看,你自己心里有数)
但是我知道你没有硬拉我去club已经是算很慈悲了
=.= 就原谅你!














躺在床上 穿着厚厚的长袖衣 
抱着hello kitty
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