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世界末日。

现在是下午1点
也是我的做工日

今天是世界末日
有人说马来西亚是下午2点
有人说是7点
我不管啦 做工重要 不到最后一秒 我还是要工作。

听电台说
在一个月先
外国有一个女性 受教育程度还蛮高的
把自己的资产全部变卖
换成现金 捐出去做慈善
然后她的老公气到不行 要去慈善基金会讨回那个钱
可是无效

如果。。。
世界没有末日
那 。。。 那个女性会不会疯掉?!

还是很depends在那个女性怎样想,
她有本事赚那麽多钱 就有本事赚回那些钱
借着世界末日的理由 做做慈善也不错。

世界末日并不可怕
反正要死大家一起死 =.=
死到黄泉有大家相伴 =.=

现在是下午5点
还有一个小时放工

刚刚在serve顾客的时候
二舅到访
带了他的英国好友来
也介绍了他的好友给我认识
也认识了一个Inti的Special Assistant of CEO
人都很好 很友善 我喜欢!

最最最崇拜的人 莫过于二舅
他是一个很很很成功的商人
有个马中经济贸易副会长的衔头
也是隆雪华堂的会长
还有很多很多。。。
我在大学第2个学期因为考试成绩不理想
在Inti lobby召见我 和我说了一句简单却如同一记耳光的话:你要读好书。
那次的压力涌上心头的感觉我永远记得。

这世人
除了父母 要感谢的就是他。

现在是晚上9点50分
我放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