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有说 有笑。

很起伏的一天。

早上答应了一件事
却因为睡不醒   爽约了 =.= 
这是一个很不好的行为 =.= 

下午终于把车给弄好了
黑油换了 大灯修好了 车也洗好了
很开心。

然后回家赶报告兼上网游荡
突然觉得耳朵痒
就下楼跟彼得爸爸要挖耳朵的棒
彼得爸爸拿了一个很细很细的棒给我
我就问他:有没有粗一点的?
他说: 有, 跟我来。
我就随着他的尾跟去
走着走着 觉得事情不妙
为什么他走进厨房 。。。 

结果他拿了个锅铲 
问我:这个够粗吗?! 
我望着手上的棒棒 跟爸爸手上的锅铲
还真有几分相似
然后我很无言的狂笑了很久。。。
够力幽默下

近期都没有和爸爸妈妈有很多接触
大家都很忙
妈妈忙自己的事业
爸爸忙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他很满意自己的半退休状态
我也忙 忙做工 忙喝茶 忙睡觉 。

忽然很期待新年
可以一家大小坐在一起吃个饭
说说话 谈谈天 像去年那样
出外旅行
然后有爸爸在
一定很多笑话可以听。

看他们虽然忙
可是忙到很健康 血压胆固醇都很漂亮 
也很开心
毕竟一个时常需要与人沟通的工作
其实是一件很好的事
至少你需要讲话 不会自闭 不会闷

家人在一起
只要不谈到工作跟金钱有关的事情
一定很完美。

从去年到现在,
可以看得出大家都很努力地摆脱群带关系
有自己的工作范围 不会介入 不会干涉 也不会有纠纷。

所以
现在 我很知足。
感恩上天的眷恋,
大大小小都平安 有自己的目标 有说 有笑 没烦恼。


P/s: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就顺其自然,爱的人都在身边了 芒果不怕不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