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当觉得累的时候,深抽一口气,再出发。

其实我并不喜欢埋怨

我的生活很美好

只是 现阶段的自己
感觉到很累

太多太多想做的东西

准备了3个星期的考试
还有2天 就考

我忽然觉得很压力

当你准备好一切的时候
会犹豫 是不是还有什么是还没准备好的
会犹豫 是不是还有什么是我遗漏的

还有
我不介意分享我的笔记
可是! 但是! 
笔记不是白拿的
没有免费的午餐
你们这两个瓜平时不来上课
我每天孤零零的  
一个人上课
一个人下课
你们2个瓜如果拿不到个B
准备受死吧!

特地放你们的照片上来
以此为证
 你们如果没有B
就要请我吃!
我要那个Alexis的蛋糕
很多很多片!!! 
然后我会请你们一人一杯iris coffee
要喝完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