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好不好之旅。Senaiya ~~~


23日
早上7时出发到新山Premium Outlet疯狂血拼
也没有很疯狂啦 就只有那个计较懒惰婆在疯狂

很多人
很多商店
很多折扣
好像不买真的对不起自己酱



先是去到一间叫GD的英式餐厅
点了个甜品 加 Ice Capp
然后另外两位点了主餐 结果都没吃完



吃饱了 kek就来了
开始血拼

最近的自己还满有耐心的
可以排那麽长的队

对于衣服店没有什么兴趣 因为我知道branded的男装都没有我的size
再来 不想试衣服 因为我那飞机头会乱掉 =.=
结果买了2双鞋 希望自己不会把它们收在车厢摆美~

 然后血拼到一个阶段 去了starbucks喝杯水解渴
真的是他妈人生第一次排那麽久那麽长
然后我竟然没有pek cek 那麽乖地在等!
还记得排在我后面的那个aunty 她的双手交叉在胸口前
然后她的包夹在手上
她不知道她的包一直弄到我的背
我往后看着她跟她的包
然后她一点洞察力都没有!
算,我没有什么想跟陌生人讲话
默默地被她的包轻薄


第一天的战利品 都是我和那位计较懒惰婆的
O.O 爽!

差不多走到5点多 就往住宿地点前行
很不错的一件酒店
400多sq.ft住3个人简直是绰绰有余



在酒店里没有太多的疯狂
更想做的 是睡觉 Z.Z
喝了一罐MR.H 就倒了
还记得在睡觉的时候 被左边的李雨天吓醒了几次
不是他的手打到我 就是脚碰了我一下
=.=
右边的那位很斯文的 保持一个姿态 从天黑到天亮
佩服~
疯狂的磨牙齿是我睡觉的习惯 辛苦两位啦~



隔天早上
吃了早餐 那位计较懒惰婆说血不够拼
又去了jpo
结果导致我看中了个charles & Keith的包 就买下送给我亲爱的姐姐
和一件GAP的长袖衣给我亲爱的弟弟



当我回来的时候递给弟弟 他没有很兴奋 然后我很失望  (他说他不够睡然后不想理我)=.=
可是姐姐有很兴奋因为c&k刚好在她待购清单里
我知道她会喜欢因为我有注意到她喜欢的包是长怎样的 =.=


第二天的战利品
爽! 


在Lacoste Outlet前 穿着新买的Lacoste 当个几分钟的代言人~ 
都是白色~


然后抢了她的patung 教她学驾车~~~
然后patung成功驾到了jb&sgp的checkpoint 哈哈


到了晚上 去了singapore
人潮很拥挤 交通很方便

那个计较懒惰矮婆被挤在人群里
她终于意识到矮的坏处了 哈哈哈
去了orchard road

没有很特别罢了
脚却是酸到一个lemon点 >.<



人很多 其实心里很担心那个矮婆会走散 =.= 
结果就好像2个妈妈 带着一个小女孩出去玩
4粒眼睛 每个5秒 都会看一看她 哈哈

圣诞倒数 在checkpoint度过
还真特别~


每次的旅行啊 都会对朋友有更深入的认识
对于李雨天 有几度都想掐死她 因为沟通问题 (可是我还是爱你的ok)
还有那幅很enjoy在音乐旋律里的样子 
 按这个衔接link就可以看到她唱歌的样子 >>>>> 李雨天在唱歌。
对于张慈晖 从旅程的一开始就想掐死她 够力有性格 

这个世界上没有几个人人能够制得了我 你是其中一个 让我完全变得很小男人 
你 高高在上的  任你和李雨天鱼肉 这种关系 很奇妙的特别 
想保持着这样的关系
但  就如我所说的浮云 有一天会失效
不是你变了 就是我变了
大家都可能是那团浮云
=.= 

再来就是Karma论
她说 很多事情不是不报 是时辰未到 
很中肯 
总有一天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犯过的错 得罪过的人 还是无心的行为 付上代价。(感觉好像很恐怖酱)

半夜12点从sgp回到jb
然后回吧生
凌晨5点到家

睡了3个小时 很痛苦的爬了起来到Nilai工作。
这就是我的圣诞节 痛苦地爬起来 > 痛苦地驾车去工作 > 痛苦地驾车回家 > 痛苦地赶报告 =.= 
完全和去年的圣诞节是两个样。

可是 还是很满足 让忙碌取代孤单。


几可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