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Ko Ka Ki。

~~~ 

~~~ 

~~~ 

我有想过
如果我中了彩票 很多很多钱
我会如何。

我第一个反应是
大哭!
因为我已经没有人生目标了 =.= 

有人问过我
如果XX送我一台ferrari
我会不会跟他在一起

当然是不会。

还是打从心里觉得
梦想要靠自己去实现
屋子要自己买
车子要自己买
什么都要自己来

如果我有了金山银山
却没了那股努力奋斗的劲
活在这世界上 跟废材没两样。

总结来说
我想要表达的是:
这社会太过于虚情问暖 能真心真意帮你的,
没有几个,
凡是还是要靠自己。



P/s: 怎么最近还有人问我有没有帮人家做assignment
直接放话 一份打底4位数。
结果 真的没有人打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